夫一日

山城竹马,一路相携。不管如何,至少我想陪伴他们到最后。

y的六年记

如果你不放开我的手,我一定会和你一起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y

第一年
      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,大概是一场再平常不过的相遇,却扎根在我的心里,记忆犹新。
       如果不是一年多来身边的人来人往,如果不是大大小小选秀的一次次失败,或许小白的到来,不会对我产生这么大的影响,一直延伸到未来。
       小白和我一样最喜欢音乐了,他的嗓音清澈甜蜜,薄荷般的香气轻柔地拂落我心头积久的尘埃,让我觉得没有必要再灰心丧气的悲伤难过下去,有他在,有这个像天使一样的存在,似乎可以坚持下去了,继续坚持下去这条未知音乐之路。
       不过现在好像没那么未知了,因为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音乐之路。
       对了,小白现在叫我师兄哦!我也是做了师兄的人了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
       只是小白有时候欺负起来,果然软软的很可爱啊。

第二年
       看来我的变化真的很大,他们都说我变了,变得笑容更多了。这些改变我也体会的到,是因为他啊,我的小白师弟。
       虽然每个周末都不能休息,要到公司做这些枯燥重复的训练,可是还是很期待,想要看到那可爱的笑容,听到小白动人的歌声。
       可能因为真的很想念,很期待,也幸好学校很近,老师让小白练胆量,他不敢,我就拉着他一起。我们的合唱应该真的还不错吧,很多人都围着我们,不过他们说了什么,有什么表情我都记不清了,我只记得老师说,唱歌时要深情的对视。
       OK!任务完成!
       我们一起参加了好多节目,小白真的很爱笑,我真的很喜欢他笑,真的特别甜。他的可爱再加上我的帅,应该可以组成一个组合吧。

第三年
       出道了,真的都没有想过竟然这会是我和小白一起携手走出的路。希望我们不止会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,而且还有无数个十年,一直一起走下去,这条我们俩音乐之路。
       踏上这条路真的很兴奋,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真的让我们幸福感爆棚。
       但随之而来的铺天盖地的谩骂声让我和小白都手足无措,我看到他收到攻击性的信与礼物时偷偷红了的眼眶,也看到他偷偷把给我的信拆开来一封封看,有的拿走了,有的放回去了。
       反正最后我看到的都是赞美与喜爱。
       小白舞蹈不好,我总要督促他才行,但是他很听我的话,有时候自己犯懒了,还会知道过来找我,他总是用撒娇一般的语气说,队长~管管我吧。
       我的小队员是真的真的很可爱了。
       
第四年
       小白自己写了一首歌,天啊,他太厉害了!
       粉丝一定很感动吧,他的歌词写的这么美好,这一次竟然轮到我来羡慕她们了。
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的舞台都是我们一起的,我知道他紧张,因为害怕一个人上台手都凉了,说话时气息都乱了。作为队长和师兄的我怎么可能不去鼓励他呢,我在台下陪着你,唱撇了有我陪着你,我是这么对他说的。
       小白真的很像天使。在后台我看着舞台上只留一束光,轻柔地洒在小白的身上,他投入的演奏钢琴,伴随着他微微发抖却依然清澈动人的嗓音,优雅的音符自他的指尖流淌出来。我竟然害怕他在光芒中不见了,我突然不想让小白长大。
       这个小呆子,蛋糕上的翻糖是我精挑细选的啊,他竟然都不仔细看看就要切蛋糕,不过准备的小龙虾小白吃的很香,希望要是他能多长些肉就好了啊。
     
第五年
       渐渐好起来了,名声越来越大,喜欢我们肯定我们的人也越来越多了,我和小白也越来越忙了。但是还好虽然很累,但我们互相陪伴也就没有那么辛苦了。
       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分开工作,真的好担心他,不是担心他做的不好,我只是怕小白没人依靠,他一定要听我的话,每天跟我打电话才行啊,今天约好了给他唱彩虹,这首歌很适合他啊。
       最近总有人挑拨我们的关系,可我们才不会理会他们,会一直走下去,红个天翻地覆给他们看!
       今年生日的时候,想到小白在后台看我的开场就觉得激动,选歌的时候就在想,他看到了一定开心,那是最喜欢的绿色嘛!
       小白又长大一岁,虽然还是甜甜的,萌萌的,可为什么总是很想哭,我在天气瓶上写下了的心意,他知道吧。
       
第六年
       时间过得真快,这一年有他陪伴是时间更少了,每次间隔很久又见面时不但没有一丁点儿的陌生,而且反而会更加亲密,笑容也比以前多,我们都很珍惜能够相聚的日子吧。
       小白真的成熟了很多,但是我觉得他笑起来还是像个小孩子,可爱又单纯。
      回想这六年来,我和小白一步一个脚印,每一丝一毫我都记在心里,我打从心底里觉得,如果那年在声乐教室里他没有带着甜甜的笑容推门而入,坚定的走入我的世界,就绝没有现在坚持音乐道路的我。我把我们的相遇编成了舞台剧,他有没有一样的感触啊。
       他就是我的小天使,让我体会人生的真谛。
       今年真的太忙了,可小白却没有因此放下音乐,他写的歌,每一句,每一曲都倾注了十足的心血。小白真的很有才华,在我迷茫或者走偏了道路的时候,他总能用歌声让我找到方向。
       小小的吉他在我的房间里,谁都不能碰,那是我们关于音乐的约定,绝对不会浪费他的心。

评论

热度(2)